看脸写文颜性恋本恋,随时爬墙,极度偏爱水仙和骨科

【萧无】所谓天敌

  • 动物塑,至于为什么是兔子,纯粹是恶趣味想用一下假孕梗,切勿上升

  • 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切勿上升


狐狸和兔子是天敌,乖巧的小兔子要学会躲着狡猾的大狐狸,不然会被大狐狸嗷呜一口吃掉的。

整个天外天最乖巧的小垂耳兔无心最是听两位叔叔的话,虽然他很眼馋大狐狸柔顺的皮毛,毕竟冬天睡在里面一定很暖和,但是他超级听两位叔叔的话。

不过现在无心不眼馋了,因为他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大狐狸,应该是大狐狸伤的太重的缘故小无心一点都不害怕甚至有点开心。

大狐狸身上的毛毛比他想象中还要滑,尤其是腹部的毛毛又软又舒服,无心救狐狸的时候偷偷埋了狐狸肚子,超级舒服的,舒服的无心忘记了两位叔叔的叮嘱。开开心心的拖着大狐狸回窝,两个长耳朵在屁股后面一坠一坠的。

这是大狐狸萧瑟昏迷前看到的最后一副画面。

再醒来是在无心的兔子洞里,怀里睡着一只小兔子。小兔子蜷缩着身子睡在萧瑟身下,两个长耳朵盖住了屁股。萧瑟微微动了动前爪怀里的小兔子就跟着动了动,嘴巴里发出嘤嘤嘤的声音。

萧瑟不自在的甩了甩尾巴往后退了退怀里的小兔子如影随形的跟了上来,嘤嘤嘤的抱怨。萧瑟没敢再动,抬头打量了一下有些简陋的兔子洞,也看到了自己那大了接近三圈的前爪。

盯着怀里的小兔子,狡猾的大狐狸实在是想不通怎么会有傻兔子救一只狐狸呢?难道不怕被他吃掉吗?

萧瑟想的半边身子都麻了也没想明白,不过他是一只好狐狸会保护这只小兔子的。

怀里的小兔子伸了个懒腰好像要醒过来了,萧瑟连忙闭上眼睛装睡。

无心抬抬前爪蹬蹬后爪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忍不住又埋进萧瑟的腹部蹭了蹭,嘴里发出舒服的哼唧声,蹭了一会儿才抬起头来拿前爪揉了揉眼。

萧瑟眼睛偷偷睁开一道缝看到了小兔子红彤彤的眼睛,比狐族那只总爱炫耀他火红色皮毛的臭狐狸还要好看。浑身雪白的小兔子只双眼中间有些许杂色,像是很漂亮的花纹,显得小兔子更好看了些。

看着无心把双眼揉的湿漉漉的,萧瑟尾巴尖动了动,心也有点蠢蠢欲动。

趁着无心蹦跳着出去的功夫,萧瑟连忙爬起来小小的活动了一下。前爪被绑的太夸张不怎么方便动,后背被狼爪划伤的巨大伤口也被小兔子上了药恢复了一些,原本雪白的毛色被药草染得青一片黄一片的。矜贵惯了的大狐狸萧瑟很是嫌弃,打算找个时间趁着小兔子不再的时候去洗洗。

狐狸耳朵动了动,听到无心的动静萧瑟连忙又躺了回去,闭眼之前还又确定了一下姿势有没有什么不对。

眼睛睁开一道缝看着无心蹦蹦跳跳的回来,两个长耳朵随之一条一条的,细软的绒毛背着光好似会发光似的。

怀里抱着的胡萝卜沾了零星泥点点很难不让萧瑟怀疑是不是掉到地上又被小兔子捡起来的。

无心在萧瑟身边坐下,胡萝卜放到一边,前爪托着下巴一眨不眨的盯着萧瑟,长耳朵耷拉在两边。迟疑又不太确定的拿起一根胡萝卜试探的往萧瑟嘴巴里塞,狐吻轻轻蹭过无心的爪子,无心蹭的一声跳起来往后退了好几步,手中的胡萝卜直接砸在萧瑟眼睛上,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下来了。

无心好像也知道自己做了错事,长耳朵都没那么精神了,磨磨蹭蹭的凑过来推了一把躺在地上的萧瑟。

见他泪水止不住的流低下头舔去萧瑟的眼泪,末了拿鼻子蹭了蹭萧瑟的鼻子。

“大狐狸,你还好吗?我不是故意的。”

作为一只成熟的大狐狸,萧瑟发誓他真的不痛,只是生理泪水一时控制不住。

“你不怕我吗?”

萧瑟故作凶恶的对着无心呲了呲牙,尖利的牙齿好像都在散发着冷光,属于猎食者的气息笼罩住无心。

“我、我不怕。”

见无心都瑟瑟发抖了还哆哆嗦嗦的说不怕,萧瑟拿尾巴卷住无心放在小腹间,就见前一刻战战兢兢的小兔子舒服的眯起眼睛无师自通的埋起肚子来。

温热的鼻息打在敏感的腹部,萧瑟身子微微颤抖。怀里的无心伸出前爪摸索到几根胡萝卜递到萧瑟面前,然后嗖的一声收回爪子蹂躏起萧瑟腹部的毛毛来。

萧瑟怀疑这只兔子就是图他的腹毛!而且他有证据!!

怀里这个撸毛撸的晕乎乎的兔子就是证据!

萧瑟忍不住伸出尾巴盖住怀里的兔子,兔子软乎乎的一小团待在他怀里正合适。

小兔子和大狐狸这么睡了好几天,小兔子胆子比最开始大了许多,时不时的指使着身体恢复大半的大狐狸干着干那。

这不,萧瑟又被指使着驼无心去森林里玩。

无心抬起前爪比划了下,萧瑟迈开爪子慢悠悠的往森林里走。身上的无心拎着一个小篮子,里面放着无心摘得花,正专心致志的挑最好看的打算给萧瑟戴在头上。

这朵好看这朵也好看,无心哪个都想要直接给萧瑟戴了一头的花。

萧瑟没有察觉,直到无心的翠鸟朋友见了他一头从树上栽下来,笑得羽毛飞了满天。

萧瑟把身上的无心抓下来,从无心眼中看到了满头花的自己,气呼呼的萧瑟决定惩罚无心两天不许埋肚子!

无心傲娇的哼了一声,到了晚上又哭唧唧的跑去跟萧瑟撒娇说冷。萧瑟不耐烦的伸出前爪把无心扒拉过来,藏在腹下蓬松的狐狸尾巴盖在无心身上,两只毛茸茸相拥着睡了过去。

等冬天过去,萧瑟开始头疼无心找不到理由埋肚子的话自己要找什么借口的时候。

无心惨兮兮的进了洞抱着萧瑟哭的稀里哗啦的,也不知道这么小一只兔子怎么有那么多眼泪把萧瑟毛毛都打湿了。

“呜呜呜,萧瑟我好像有宝宝了。”

无心哭的直打嗝,萧瑟听了好几遍才听明白无心说了什么。

一只从远方奔来的哈士奇听了这话脚底打滑呲溜一声撞上了山洞,泪眼汪汪的看向萧瑟。


一如既往的后续2k+在彩蛋


评论 ( 15 )
热度 ( 16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乘风归去 | Powered by LOFTER